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铁军精神

——天长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宣教工作成效明显

2024-04-12 17:20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天长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弘扬铁军精神,勇担使命职责,在学习、研究、宣传新四军的英勇事迹和光荣传统方面,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一是组织建设强有力。选聘文史爱好者成立研究会,改选理事会;二是交流工作经常化。“罗炳辉与天长”研讨会成为精品、重大纪念活动有序开展;三是信息发布及时化。专题宣传报道深受欢迎,联合市党史方志室和退役军人事务局自办刊物《铁军耀天长》受到读者喜爱。

研究会结合重大历史纪念节点,开展学术研究和宣传教育,举办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术活动,取得了很好的社会反响。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研究会领导班子和广大会员的辛勤付出,也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

作者:天长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戴士勇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