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琅琊区委史志部门联合开展党史宣传教育“七进”活动

2024-03-11 16:21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宣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3月11日上午,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联合琅琊区委史志室前往琅琊街道古道社区开展党史宣传活动古道社区党员群众40余人参加。


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副主任刘江淮向在场党员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精神,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树立正确党史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围绕“学雷锋月”主题活动,刘江淮宣讲了雷锋同志和赖传珠上将的光辉事迹,号召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并与在场党员群众同声歌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在耳熟能详的音乐中感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雷锋精神


市、区史志部门向古道社区赠送《滁州年鉴》《中国共产党滁州市琅琊区历史大事记(1993-2023)》等史志书籍。此次活动丰富了古道社区的党史方志类藏书,加强了市、区史志部门与社区的沟通联络和交流学习。

〔作者:琅琊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刘欣〕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