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委党史方志室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4-03-11 16:45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春风三月,芳华如你。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天长市委党史方志室开展“建功新时代 绽放她力量”系列活动。


一是巾帼普法护权益。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学习讲座,普及相关妇女权益法律常识,不断提升妇女群众的法治意识,依法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二是“她”意识话未来。组织观看纪录片《女人》,以“写给明年自己的一封信”为主题,将自己的所观所想存在一起,待来年春暖花开,重温所思所行。


三是红色传承绽芳华。组织参观巾帼榜样事迹展,鼓励大家在后工作中继续贡献女性智慧、女性力量在为民服务、解民难题工作中持续发挥“半边天”作用。

〔作者:天长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叶梦云〕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