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开展“从小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24-02-01 16:46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月26日上午,来安县委史志研究室联合县委统战部、县直工委、县工商联等多家单位共同开展了“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未成年人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在来安县委史志研究室举行,参加活动的未成年人来自来安县新安中学等学校。来安县委史志研究室等单位邀请江苏理工学院在校生蒋兴康宣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随后,组织观看快板短视频《罗司令赔衣裳》。此外,还开展了主题征文比赛等活动。

将爱国主义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相融合,是史志部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途径。通过此项活动,增加了孩子们对国家和民族的认同感,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热情,更加深刻地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镌刻在成长历程中。

(作者:来安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朱文君;一审:徐萍;二审:刘江淮;三审:陈厚兵)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