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区档案馆开展安全知识培训

2024-02-01 16:40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做好节前安全工作,1月29日琅琊区档案馆开展安全知识培训活动,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及档案整理公司部分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安排了专业电梯维保人员开展电梯安全知识讲解,专业人员详细介绍了电梯救援基础知识和救援技巧。随后,组织大家观看了消防安全知识视频,通过多个案例向参会人员介绍了火灾发生的原因、如何预防火灾以及火灾发生时如何正确逃生等内容。此外,培训会上,还详细的介绍了日常用电、用火知识以及灭火器等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

陈东锋馆长在培训会上强调:安全重于泰山,全体人员要提高安全意识,不断增强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让防范始于未然,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作者:琅琊区档案馆 程雪怡;一审:徐萍;二审:刘江淮;三审:陈厚兵)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