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年鉴》2023卷公开出版发行

2024-01-04 15:50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近日,《天长年鉴》2023卷公开出版发行。天长年鉴2023卷全面、准确、客观地记录了2022年度天长市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


该书在确保年鉴框架和内容连续、完整的前提下,将篇目框架调整为27个类目并对分目进行了调整和补充,使篇目框架更加科学合理、更能体现地方特色。同时重新设计封面和版面,突出天长地标建筑和特色元素,选用丰富的文体类、社会民生类活动照片,图文并茂,更具可读性。此外年鉴还首次增加了电子书,方便阅读和查找信息资料。

《天长年鉴》2023卷公开出版发行为市委、市政府和各地各部门决策提供了权威的信息资料,也为认识天长、研究天长、宣传天长、发展天长提供了媒介和窗口。

(作者:天长市委党史方志室 佘文晶;一审:佘文晶;二审:杜景辉;三审:邹火根)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