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年鉴(2021)》获全国一等年鉴奖

2024-01-05 15:43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近日中国地方志工作办公室、中国地方志学会联合下发《关于对第九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的通报表扬》《琅琊年鉴(2021)》被评为一等年鉴受到通报表扬。本次评选获评全国一等年鉴183部,其中县级综合年鉴仅63部,安徽省内仅2部;《琅琊年鉴(2021)》是滁州市历史上首个获得全国一等奖励的年鉴,同时,这也是《琅琊年鉴》连续获评两次全省一等奖、一次全省二等奖后又一次获国家级奖,再次实现《琅琊年鉴》的新突破。


《琅琊年鉴(2021)》是自2013年创刊以来的第8卷,全书设27个类目、134个分目、696个条目,收录专题图片88幅(不含文中78幅图片),全书约60万字,系统地记载了2020年度内琅琊区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各方面发展的基本情况和重大事件。  

作者:琅琊区委史志室  任暑楚;一审:任暑楚;二审:李居中;三审:刘少庆)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