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吴棠诞辰210周年暨新修《吴氏族谱》赠阅座谈会在琅琊区档案馆举行

2023-12-25 17:11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12月22日,为纪念吴棠先生诞辰210周年,以“江淮棠棣赋清风”为主题的新修《吴氏族谱》赠阅座谈会在琅琊区档案馆举行。滁州市地情人文研究会名誉会长张祥林,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二级调研员谢玲,滁州市地情人文研究会副会长裘新江、骆跃泉,滁州市文联二级调研员、作家协会主席贾鸿彬,琅琊区原政协副主席、滁州市地情人文研究会顾问徐茵,《吴氏族谱》主编吴绍坪、副主编吴绍渔、稽德行、吴绍庆、吴至正(周剑)等,吴棠六世孙吴文灏一家,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宗亲族人、市直与两区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区委副书记程晨主持会议,文化学者与吴氏宗亲上台发言,互相交流。与会人员参观了琅琊城市记忆馆人杰俱流芳展区吴棠专题展柜。

(作者:琅琊区档案馆宣冉,一审:宣冉,二审:金敏,三审:陈东锋)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