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

——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开展祭奠革命先烈活动暨2024年“我们的节日·清明 ”主题活动

2024-04-03 14:57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为传承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脉,厚植爱国情怀,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组织开展了祭奠先烈活动。


4月3日上午,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前往滁州市镜园红源广场。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行三鞠躬礼并依次绕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先烈致以无限敬仰和深切缅怀。此外室(馆)还组织开展了网络祭祀英烈活动,云端寄托哀思

全体工作人员表示,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光辉党史、传承革命精神,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勇于担当、敢于作为要将革命信念转化为实际行动,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为史志档案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作者: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史志资料科 孙宁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