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馆)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自觉践行‘忠专实’‘勤正廉’做新时代的好干部”

2024-04-02 08:29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3月29日下午,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室(馆)副主任(副馆长)、机关党委书记刘江淮以自觉践行‘忠专实’‘勤正廉’做新时代的好干部”为主题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刘江淮在此次党课中阐述干部是党事业的骨干,是人民的公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二十字好干部标准,是对“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干部标准的深化,凸显了干部标准的时代内涵,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指明了方向。每一位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自觉按照“忠专实”“勤正廉”的要求,努力成长为堪当重任的高素质干部

党课结束后,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自觉践行“忠专实”“勤正廉”,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继续巩固和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力推进滁州市史志档案事业发展。

作者: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办公室 代一星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