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召开乡镇志、村志编纂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

2024-03-26 10:25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贯彻落实省地方志研究院《关于推进全省乡镇志、村志编纂工作的指导意见》文件要求3月21日-22日,全市乡镇志、村志编纂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在南谯区委党校召开。各县市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2024年已启动编纂镇村志的编纂人员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安徽省地方志研究第五研究室主任史五一作业务培训。培训紧密结合全市镇村志编纂实际,解答了编纂人员在资料收集、志书编纂过程中遇到的疑惑,进一步提高了编纂人员的业务水平,推进了全市镇村志编纂工作高质量发展。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中共中央中原局第一次会议旧址、鸦窝村乡村记忆馆、井楠茗宿等。

(作者: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方志科 秦培园)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