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关工委召开工作交流会

2024-03-22 08:24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3月21日下午,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关工委召开工作交流会。室(馆)主任(馆长)、关工委主任陈厚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室(馆)二级调研员谢玲室(馆)关工委副主任侯长明、赵文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韩俊和省长王清宪、市委书记许继伟和市长吴劲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批示》、市关工委李耀才主任的工作报告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文芳的讲话精神。会议总结了室(馆)关工委2023年工作,围绕《市关工委2023年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要点》具体要求,研究部署了室(馆)关工委2024年工作。

陈厚兵主任对近年来室(馆)关工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发挥史志档案存史资政育人作用积极主动作为,推动室(馆)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宣教科 王健;初审:陈响;审核:徐萍;审签:刘江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