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4-03-11 16:35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38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机关工会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女职工们的精神生活,开展了参观扬州中国大运河博物馆“体验运河文化,爱我大美中国”主题活动。


在大运河博物馆,女职工们先后参观了“大运河——中国的世界文化遗产”、“运河上的舟楫”等多个展厅,在领略大运河水工智慧、漕运盐利、戏曲艺术、饮食风物的同时,亦被祖先创造的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深深震撼。此次参观学习,让女职工们度过了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节日,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激励爱国爱岗热情,以更好的状态积极投入档案史志工作中去。

〔作者: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机关工会 秦培园;初审:陈响;审核:徐萍;审签:刘江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