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召开《滁州年鉴(2024)》组稿工作暨年鉴编纂业务培训会

2024-03-04 10:40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31日,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在市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滁州年鉴(2024)》组稿工作暨年鉴编纂业务培训会。室(馆)主任(馆长)陈厚兵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室(馆)副主任(副馆长)刘江淮主持会议。会议特邀省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院第六研究室主任黄玉华作年鉴编纂业务培训。市直及琅琊区、南谯区200多家单位供稿人员、各县(市、区)史志办主任及年鉴编辑骨干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黄玉华结合具体事例围绕强化年鉴的科学性、资料性、规范性三个方面作题为《提升编纂水平,打造年鉴精品》的培训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各单位供稿人员对年鉴编纂规范的理解,提高了供稿人员的年鉴编纂业务水平。

〔作者: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年鉴科 王健;初审:陈响;审核:徐萍;审签:刘江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