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

2024-02-07 09:17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喜迎新春送春联,翰墨飘香传福韵。2月6日上午,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联合市经开区十三里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笔墨飘香迎龙年 送福送喜送春联”——“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墨香飘溢,气氛热烈,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铺开宣纸,蘸饱墨汁,把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祝福融入笔端。尘春雨青篁洗 傲雪梅花佳节开”、“澡雪门庭春更好 植莲小院福尤多”……不一会儿,一幅幅既喜庆吉祥又蕴含廉洁元素的春联呈现在大家面前,红春联与孩子们的笑脸交相辉映,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年味。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了孩子们节日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还传递了廉洁理念,营造出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作者: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宣教科 徐萍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