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4-02-01 16:48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1月29日全天,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室(馆)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吴秋瑾同志先进事迹等内容,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支部委员、支部党员结合实际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会议还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

陈厚兵主任(馆长)表示,今天的组织生活会开得很有成效,与会党员态度认真,查摆问题不回避、不遮掩,相互批评态度诚恳、辣味较足。下一步,要坚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正确导向,在讲团结、干实事、谋思路上下功夫,认真履职尽责,以崭新的精神面貌为史志档案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作者: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机关第一党支部 张书林;一审:王万红;二审:刘江淮;三审:陈厚兵)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