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召开军地双拥座谈会

2024-01-26 15:30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126我室(馆)召开军地双拥座谈会。室(馆)主任(馆长)陈厚兵、副主任(副馆长)刘江淮、琅琊区人武部苏小宁欢聚一堂,共谋军地融合发展,共绘双拥蓝图。室(馆)相关科室、琅琊区人武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厚兵主任(馆长)介绍室(馆)2023年双拥工作开展情况及2024年双拥工作计划,军地双方就互办实事交流座谈。陈厚兵主任(馆长)琅琊区人武部致以春节的问候和美好祝福,表示室(馆)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把支持部队建设作为室(馆)的重要职责,加强协调对接。

琅琊区人武部表示,新的一年继续与我室(馆)相向而行,积极参与、主动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促进军民融合发展,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史志资料科 孙宁;一审:孙宁;二审:刘江淮;三审:陈厚兵)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