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召开迎新春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4-01-24 14:43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2024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良好的拥军优属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1月24日上午,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召开迎新春退役军人座谈会。室(馆)主任(馆长)陈厚兵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厚兵主任(馆长)向退役军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认真倾听室(馆)退役军人们在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细致回答他们关心关切的问题。随后参会的退役军人作了交流发言,他们语言朴实、感情真挚,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忆过去、谈现在、话未来,并就如何推动史志档案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部队讲政治、顾大局、甘奉献的优良传统,为史志档案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陈厚兵主任(馆长)高度赞扬了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对全体退役军人为史志档案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位退役军人们能够一如既往地保持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

(作者: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史志资料科 孙宁;一审:孙宁;二审:刘江淮;三审:陈厚兵)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