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召开警示教育会

2024-01-09 08:53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通过身边事教育身边人。1月8日上午,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召开警示教育会,室(馆)主任(馆长)陈厚兵主持会议并讲话,二级调研员谢玲,室(馆)副主任(副馆长)、机关党委书记刘江淮出席会议,室(馆)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关于“两节”期间作风建设有关文件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一刻不能停》。

陈厚兵强调,室(馆)全体党员干部要从案例中吸取教训,算好“人生账”,自觉做到“三不腐”。要注重修心,始终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高尚的道德情操要强化作风建设,守小节保大节,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廉洁高效的工作环境。

(作者: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机关党委 谢余仓;一审:杨忠虎;二审:刘江淮;三审:陈厚兵)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