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馆)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

2023-12-13 11:27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安排,12月12日上午,室(馆)机关第一党支部在西三楼会议室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会议由室(馆)主任(馆长)黄华主持,一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支部书记王万红以《践行“六个必须坚持” 推进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上党课。

王万红结合本职工作,围绕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档案工作如何更好地发挥“存史资政育人”作用等问题,阐述了以“六个必须坚持”来指导新时代档案工作实践,以实际行动推进新时代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

黄华指出,此次党课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深度又紧密联系工作实际。通过这次党课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工作热情和创造力,为推动史志档案工作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作者: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第一党支部 谢余仓;一审:王万红;二审:刘江淮;三审:黄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