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档案馆)赴天长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20 09:52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10月17日,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档案馆)主任(馆长)黄华带领室(馆)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天长市开展了“寻访红色印迹,感悟抗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天长市铜城镇高庙社区原新四军二师兵工厂旧址,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人民兵工的发展历程,感悟新四军兵工事业的创建者和新中国兵器工业的开拓者——吴运铎同志“把一切献给党”的赤子之心。在龙岗抗大八分校纪念馆,大家参观了陈列展厅、走访了旧址,一幅幅珍贵历史图片和文物,生动形象的再现抗大光辉的办学历程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勇于牺牲、求真务实、为党为民奉献的精神永远值得学习和铭记。下一步将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为史志档案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机关一支部 张妍;一审:王万红;二审:刘江淮;三审:黄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