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2023-06-28 15:16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为开展好第十四个“全省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针对性的做好廉政风险防控。6月26日,室(馆)邀请市纪委监委第九纪检监察室二级主任科员李艳飞同志为全体人员作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室(馆)主任(馆长)黄华主持讲座,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潘诗梅,室(馆)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教育活动。


李艳飞同志以《守底线 强信念 收获幸福人生》为题,围绕“认清自己、把握形势、风腐同源、幸福人生”四个方面,深刻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就自己在实际工作中如何发挥作用做好党风廉政工作进行阐述,深刻剖析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主要形势和违纪违法产生的主要根源,授课内涵丰富、分析透彻、深入浅出,警醒全体人员要对党风廉政建设深刻思考,教育引导室(馆)党员干部要提升党性修养,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做到廉洁从政、忠诚履职,算好人生七笔账。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日常生活中,将持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廉洁自律、遵章守纪,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汲取违纪案例教训,坚决把纪律规矩挺在前,时刻做到守法、守责、守规,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

(作者: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机关纪委 谢余仓;一审:杨忠虎;二审:刘江淮;三审:黄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