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反腐倡廉教育馆 筑牢廉洁从政思想防线

2023-04-10 08:51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提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4月4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来安县参观反腐倡廉教育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图片记录片,聆听了讲解员介绍正面廉政典型人物事迹和近年来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等典型案例。详实鲜活的素材、触目惊心的案例为大家带来一场入心入脑的党风廉政和法治文化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正己修身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教育为契机,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做到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推动档案史志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保证

(作者: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机关党委 谢余仓;一审:杨忠虎;二审:刘江淮;三审:黄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