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组织
“不忘初心扬帆起 史志档案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07 14:43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室(馆)党员干部职工奋进力量,2022年12月5日上午,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组织“不忘初心扬帆起 史志档案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活动中,室(馆)主任(馆长)黄华、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忠虎分别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怎样理解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党章》为题为大家讲授党课,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党的二十大党章的修改内容,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大党章。

黄华同志作党课辅导


杨忠虎同志作党课辅导

随后,4名同志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坚持“党史姓党”,按照史志档案工作“一突出、两跟进”和“四个好、两个服务”的要求,作了交流研讨发言。最后,组织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测试。

组织交流研讨


组织理论测试


(作者: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机关党委 张书林;一审:杨忠虎;二审:刘江淮;三审:黄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