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增补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调整机关支部设置

2022-10-21 08:48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2022年10月20日,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增补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并调整机关支部设置,32名在职、离退休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室(馆)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刘江淮主持,室(馆)主任黄华、副主任谢玲等出席会议。


室(馆)副主任谢玲宣读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刘江淮等同志党内职务任免的通知》《关于同意市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补选委员的批复》。

大会表决通过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与会32名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进行了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差额补选。按照选举办法和记票结果,增补王万红、王健、余伟3名同志为机关党委委员,增补谢余仓、张晨2名同志为机关纪委委员。

随后,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选举。按照选举办法和记票结果,第一支部选举王万红、谢余仓、张书林为支部委员,王万红当选支部书记;第二支部选举许恒贵、张晨、李嫒为支部委员,许恒贵当选支部书记。


室(馆)主任黄华强调,新当选的同志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六亮”行动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新一届机关党委和各支部要进一步规范党建工作,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抓好党员的发展教育管理,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步推进、深度融合,推动党史、方志、档案事业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作者: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机关党委 王健;一审:杨忠虎;二审:刘江淮;三审:黄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