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档案馆来我馆考察交流

2023-06-01 10:53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5月30日上午,芜湖市档案馆副馆长陶运明、陶文明一行5人来我馆考察交流,滁州市档案馆馆长黄华、副馆长刘江淮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黄华馆长介绍了我馆的机构设置、馆舍建设、管理服务经验和成效等情况,陶运明副馆长介绍了芜湖市档案馆的示范数字档案馆建设、异地备份等情况,双方就档案接收保管和档案信息化建设的重难点问题、档案馆场馆建设、档案宣传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开展馆际交流活动非常必要,加强了相互的联系与合作,为进一步提高档案资源建设水平、提升档案服务的质量提供了借鉴和参考。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市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作者: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办公室 张书林;一审:沈冯先;二审:刘江淮;三审:黄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