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无旁骛干档案 擦亮滁州品牌

2023-03-29 11:14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日前,从安徽省档案学会获悉市档案馆、市公管局、市档案局共同研究的《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档案单套管理实践——以安徽省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为例》一文在安徽省第三届“皖档青年论坛”征文评选活动中喜获三等奖,该论文将在《安徽档案》杂志刊登。

多年来,滁州市档案馆坚持对滁州市公管局档案工作进行业务指导,在《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项目档案管理办法》等有关文件制定、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档案管理系统研究、公共资源交易档案进馆及其他公共资源交易档案工作中都有着紧密的业务联系,为滁州市公管局培养出一名优秀青年档案业务骨干。

近日,根据安徽省档案学会《皖档学发(2022)16号关于开展2022年度省档案学会科技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滁州市档案馆联合滁州市公管局共同向安徽省档案学会申报了2项科技项目研究课题。多年来,市档案馆、市公管局和市档案局在档案工作中取得喜人成绩,同时也在全省档案系统擦亮了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档案品牌。

(作者:滁州市公管局 汪杰;一审:徐萍;二审:刘江淮;三审:黄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