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庆祝建党101周年专题党课会议

2022-06-30 09:05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引导和激励室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6月29日上午,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专题党课会议,室(馆)主任(馆长)黄华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会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二级调研员许恒贵以《浅谈意识形态工作及其极端重要性》为题,从意识形态的意义、意识形态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和巩固意识形态阵地三个方面,结合史志编研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四级调研员张凤鸣进行“党纪一小时”宣讲教育,围绕《纪律建设 助推史志档案高质量发展》为题,结合史志档案领域违规违纪案例,引导广大党员严格自我要求、自觉遵规守纪。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凝魂聚气、补钙壮骨,结合史志档案编研、宣教,坚决抵制历史虚无主义,坚决打赢意识形态领域斗争主动仗;牢固树立底线意识,慎权、戒贪、律己、修德,做一名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合格党员。

(作者:办公室 张书林;一审:张凤鸣;二审:许恒贵;三审:黄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