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市广播电视台,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01-13 17:03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1月13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主任(馆长)黄华走进市广播电视台,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广播电视台台长史新荣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黄华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理论创新和实践成就、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汲取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等方面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黄华联系滁州百年党史,着重介绍了新四军第四支队挺进皖东、刘少奇来皖东、三次中原局会议、周家岗反扫荡、新四军二师、小岗村大包干等,系统解读了一百年来皖东人听党话、跟党走的关辉历程。         

黄华强调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中央看齐,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作者:宣教科蔡文林;审核:黄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