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机关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20 11:12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成就辉煌。中国共产党在滁州的百年历史,如同一幅壮丽的画卷,波澜壮阔,丰富厚重。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兴起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热潮之时,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联合市博物馆制作了“奋进皖东100年”图片,客观记述中国共产党领导滁州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生动实践,全面反映滁州百年奋斗历程。

7月20日上午,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组织机关党员,赴市博物馆参观“奋进皖东100年”图片展。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机关党员从历史中得到启迪,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发了党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感情,为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在加快建设美好滁州上凝集力量。

 (作者:宣教科蔡文林;审核:黄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