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机关党委举办“党史阅读分享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6 09:51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4月25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机关党委举办“党史阅读分享日”主题党日活动,室领导黄华、许恒贵、谢玲先后分享了阅读党史著作的心得体会。

  

活动中,大家满怀深情,讲述革命故事,回忆峥嵘岁月,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革命历史、感悟革命精神,以红色精神激发奋进动力。大家在讨论中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本职岗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史为鉴、以学为基、向史而新,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团结奋进、拼搏实干的强大合力。

 

黄华主任在点评时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关键时刻,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大家要以此次阅读分享会为契机,多读书、读好书,多感悟、多交流,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真正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学习教育目的。

(作者:档案保管科徐萍;审核:许恒贵)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