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2021-05-11 11:12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根据市委党史专题宣讲工作安排,5月8日下午,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邀请滁州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李邦松教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宣讲会由室副主任(副馆长)许恒贵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宣讲中,李邦松教授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党的百年历史光辉进程、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等方面内容,结合史实和事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指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初心和力量,在本职工作中知行合一、守正创新,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为新阶段史志档案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方志科代一星;审核:张凤鸣)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