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

2020-04-29 12:27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字体:【    】 打印
分享:

4月29日上午,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室(馆)主任黄华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           图片来源: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观看《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           图片来源: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材料,观看了《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并就警示教育学习情况交流了心得体会。

会上黄华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我们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把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要深刻认识到管党治党一刻也不能放松,要联系赵正永、张坚案以及发生在我市的盛必龙、刘荣祥等案件,以他们为镜鉴、汲取教训,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不放松,建设坚强的党组织,进一步巩固我们单位良好的政治生态。

黄华强调,我们要聚焦“四联四增”主要内容,紧扣“十查十做”具体措施,抓好四个方面检视整改;要检视整改政治方面的问题,服务发展大局彰显新作为;要检视整改队伍建设方面的问题,从严管党治党迈上新台阶;要检视整改作风建设方面的问题,真抓实干展现新形象。要强化政治责任抓落实,突出精准施策抓落实,做好结合文章抓落实;深入谋划做好党史、地方志和档案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为滁州努力实现半年“双过年”,全年夺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作者:办公室张书林;审核:黄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