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数字信息灾备中心工程量清单及最高投标限价编制项目招标公告

2022-09-20 09:34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项目概况

滁州市数字信息灾备中心工程量清单及最高投标限价编制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92315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滁州市数字信息灾备中心工程量清单及最高投标限价编制项目

预算金额:项目工程投资额29200万元,工程量清单及最高投标限价编制费用28万元。

最高限价:280000.00元

采购需求:具体内容以本工程施工图纸为准,根据建设单位需求调整。本次采购需求为上述工程的工程量清单及最高投标限价编制服务。

合同履行期限:招标人交付全部相关资料之日起30个日历天内完成清单最高投标限价编制,如需要完成网上最高限价备案工作,则需要完成网上最高限价备案工作并向采购人提交造价成果及最高限价备案表。

本项目前期的零星工程清单最高投标限价编制根据招标人的要求的时间完成。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企业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相应服务能力的企业;(本项目只接受在滁州市市区注册或在滁州市市区有分公司的企业参加投标)

2、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至少有一个有单项合同造价2亿元及以上的房屋建筑工程工程量清单和最高投标限价编制业绩;

3、拟派项目负责人要求:必须具有建设部颁发的注册在投标单位的土建工程专业一级造价工程师(或原注册造价工程师)且同时具有高级及以上职称证书。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9192022923

方式:网上下载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9231500(北京时间)

地点: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会议室(滁州市政务中心西楼3楼)。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投标保证金金额及缴纳账户

    投标保证金数额:0.5万元,开标时现场交纳至招标人处,采用现金形式,需密封,密封袋上注明项目名称、金额、投标单位名称等信息。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人信息

名称: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西楼3楼

联系方式:0550-3022474  

2.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 滁州市城投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滁州市龙蟠大道109号房产大厦六楼 

联系方式: 0550-3519517、1800550095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沈冯先    胡国庆

电话:0550-3022474    0550-3519517、18005500950

附件:滁州市数字信息灾备中心工程量清单及最高投标限价编制项目招标文件 .doc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