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数字信息灾备中心项目场地平整工程招标公告

2022-08-02 14:50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委托滁州市城投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现对滁州市数字信息灾备中心项目场地平整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滁州市数字信息灾备中心项目场地平整工程   

2、项目单位: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项目预算:约28.5万元

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6、工期要求:不高于15个日历天,自招标人发布开工令当日开始计算工期。

7、项目基本概况:滁州市数字信息灾备中心项目用地面积约23676平方米,本工程包括清表、清淤、回填及场地平整等

二、投标人资格

1、企业要求: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项目负责人要求:在本单位注册的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及以上资格的注册建造师。

3、信誉要求:投标人不得存在以下情形:

①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②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负责人近三年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③投标人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的;

④投标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的;

⑤在“信用中国”网站上披露仍在公示期的严重失信行为的;

⑥被滁州市县两级各行业主管部门及公管部门取消在一定期限内的投标资格且在取消期限内的;

⑦被滁州市县两级公管部门记入不良行为记录或者信用信息记录,且在披露期内的;

⑧被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或因拖欠农民工工资被县级及以上有关行政主管部门限制投标资格且在限制期限内的。

4、投标人所属分公司、办事处等分支机构存在第3条信誉要求①-⑧项情形之一的, 接受 □拒绝 投标人投标。

备注:第3、4条按照附件1“关于联合惩戒失信行为加强信用查询管理的通知”查询或承诺。

三、招标文件发售

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282日至202285日;

2.招标文件价格:每套人民币0元整

3.招标文件下载地点: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4.招标文件发售方式:网上下载

四、保证金金额及缴纳方式

是否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要求。

标保证金数额:0.5万元开标时现场交纳至招标人处,采用现金形式,需密封,密封袋上注明项目名称、金额、投标单位名称等信息。

退还方式:未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当场退还,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在中标人足额交纳履约保证金并签订合同后,五个工作日内退还保证金,投标保证金不可转为履约保证金。

五、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和地点

截止时间:202285150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会议室(滁州市政务中心西楼3楼)

六、开标时间和地点

开标时间:2022年8月5日15时00分

开标地点: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会议室(滁州市政务中心西楼3楼)

七、联系方式

项目单位: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西楼3

联系人:沈冯先  

联系方式:0550-3022474

代理机构:滁州市城投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109号房产大厦6楼

联系人:胡国庆

联系方式:0550-351951718005500950

附件:

滁州市数字信息灾备中心项目场地平整工程 招标文件.doc

市数字信息灾备中心(市档案史志馆)拟用地红线图.rar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