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扬信

2022-06-27 10:14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尊敬的滁州市档案馆领导,您们好:

我是一位退休工人,今天怀着激动的心情给领导写信就是表扬档案保管科徐萍。具体原因是我于今年6月15日上午去档案保管科查阅档案,还没有进门,我心就七上八下的没有底气,敲门而入,一位长的清秀、脸带微笑的女士名叫徐萍的和我打了个招呼,她那轻声温和的语气“请您先坐一下,稍等一会”顿时让我悬着的心平静了许多。因为以前我在别的部门窗口办事遇到过态度非常不好的人,所以心里就留下了阴影。今天徐萍亲切暖心的话语真的让我非常感动,这就体现了她对工作的热情,老百姓的理解与关爱。贵单位有这样的优秀员工是单位领导的好,徐萍耐心地了解了我要查阅的事项后,立马在电脑上查找到了我需要的资料。那密密麻麻的档案资料看的眼睛都花了,她找了几张能说明问题的内容,由于天气炎热,还说尽量不让我来回跑了。几分钟就帮我办理完了,她理解百姓,办事神速,怎能不让人感动……这是我一生中遇到过最暖心的一件事,我为这位优秀的员工徐萍点赞,我的文字水平有限,请领导包涵。

谢谢!

                                                                                              一位退休工人

                                                                                              2022年6月15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