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档案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感受沧桑巨变”——走进档案馆国庆主题活动

2022-09-30 14:35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9月28日,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南谯区档案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感受沧桑巨变”——走进档案馆国庆主题活动。前来参观的优秀少先队员们,戴着鲜艳红领巾,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进档案馆,每个人的脸上都写满了兴奋与期待。同学们跟随着解说员的脚步,通过看实物、观视频、听讲解,详细了解了千年来南谯大地上的沧桑变化,尤其是1993年南谯区建立以来,区委、区政府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砥砺前行,开拓进取,取得翻天覆地巨大变化。

参观后,同学们互相交流了感想体会,纷纷表示要把对家乡的热爱之情转化为学习的动力,争做新时代接班人,努力学习,未来建设好祖国和家乡。




(作者:南谯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档案馆) 常宝 ;一审:常宝;二审:祁建中;三审:郑月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