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市档案局长朱明春来南谯调研指导档案工作

2022-09-23 08:24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落实8月25日全市档案工作会议精神,近日,滁州市委办副主任、市档案局长朱明春,档案管理科科长彭继红来南谯区调研指导档案工作,南谯区委办、区档案局、区档案馆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朱明春等一行上午抽取区人社局、区民政局等5家单位开展督查,下午深入区档案馆现场调研,通过看现场、听汇报、查资料等方式,详细询问了相关单位档案日常管理、档案安全工作机制、日常隐患排查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朱明春对机构改革后南谯区采取局、馆联动方式推动档案工作的创新做法表示肯定,同时强调档案局应更好地充分发挥好行政职能作用,加强对全区档案工作的监督指导,推进全区档案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在参观档案馆库房时,朱明春对区档案馆在贯彻落实全市档案工作会议精神方面一些好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以“十三五”档案业务评价检查反馈结果为抓手,对标对表,对存在的问题建立责任清单,明确时间任务表,逐一整改落实销号,助推南谯区档案管理工作提质增效。

(作者:南谯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档案馆) 常宝;一审:常宝;二审:祁建中;三审:郑月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