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史志研究室扎实开展
“遍访企业、助企纾困”工作

2022-09-26 08:40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创优·安心营商环境部署发挥部门职能作用,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921日,来安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负责人带队深入包保企业开展“遍访企业、助企纾困”工作。

在走访安徽金邦融合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滁州松泽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和来安县宇佳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过程中,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相关诉求,对市、县相关惠企政策进行宣讲解读,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及时予以答复,对部分需要同相关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及时函告县企业帮扶中心。

通过持续开展企业走访、助企纾困,史志研究室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强化思想自觉,在改进工作作风中走在前列,有效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得到企业负责人的一致好评。

(作者:来安县委史志研究室综合股 王璐;一审:王璐;二审:朱命军;三审:易明旭)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