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来安县档案馆来琅琊区档案馆
参观交流

2022-09-21 09:07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扩展工作思路,提高档案业务能力,919日,全椒县档案馆馆长田兵、来安县档案局局长孟卫东、来安县档案馆馆长单永刚等一行7来琅琊区档案馆进行业务交流。

在交流会上,琅琊区档案馆馆长陈东锋介绍了琅琊区档案馆的基本情况。三县、区档案业务人员在档案馆库建设、档案馆藏情况、档案保管、查阅利用、数字化建设、档案安全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地交流通过面对面深入交流学习,大家分享了一些好的经验做法,将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沟通探讨,相互学习、相互借鉴。随后,还参观了琅琊区档案馆档案调阅大厅中心控制室、数字化加工室、音像档案室机房库房等场所。

此次业务交流大家相互学习借鉴,加深了了解,拓宽了档案工作思路,也增强了兄弟单位间业务方面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经常沟通交流,破解难题、取长补短,共同努力促进档案工作台阶。

作者:琅琊区档案馆 宣冉;一审:宣冉;二审:金敏;三审:陈东锋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