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党史方志室:炎夏送清凉 真情沁环卫

2022-07-25 10:26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今年入夏以来,气温日渐增长,高温持续发力。在高温酷暑中,天长的环卫工人们顶着烈日坚守岗位,为了辖区的整洁卫生挥洒自己的汗水。为表达对环卫工人等户外工作者的关爱,7月22午,天长市委党史方志室响应市文明办号召,组织开展炎夏送清凉 真情沁环卫”活动。

 

   活动中市委党史方志室负责人贺敏星带领红船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慰问了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为他们送来了毛巾、花露水、藿香正气水等慰问品叮嘱环卫工人一定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并由衷地感谢环卫工人文明创建工作和日常城市环境维护中,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环卫精神,正是因为他们的付出极大地改善了城市环境,提升了城市的文明形象。

此次活动不仅有助于营造关爱环卫工人的社会氛围,也是在倡导全社会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争做文明市民,共建文明美好城市,共享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作者:天长市委党史方志室 叶梦云一审:杜景辉;二审:杨梅;三审:贺敏星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