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编纂备选人才库 增添史志工作新动力

2022-07-15 14:53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2019年机构改革,南谯区党史办公室、地方志办公室、档案馆三家合并为一家单位,囿于编制管控,合并后从事党史和地方志研究的仅有两人,编研力量单薄,编研成果不丰富。为了充实南谯的史志编研队伍,提升史志书籍编研数量质量,南谯区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深入谋划,集思广益,创新思维,以充分发挥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在党史、方志编研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为着力点,近期向社会发出通知,组建南谯区党史方志编撰人才库(实行动态调整)。

通知从人员要求,推荐方式,选取使用方式、薪资待遇等方面做了详细要求。截至目前,已收到3家单位推荐的3名人员简介,接受3家单位和4名个人的电话咨询。下一步,南谯区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将择优选用,将有情怀、有能力的人员纳入人才库,紧紧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建区30年、编撰《党史三卷》等主题,讲好党的故事、讲好南谯故事,使党史方志编写“精品纷呈”。

(作者:南谯区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区档案馆)常宝;一审:常宝    二审:祁建中    三审:郑月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