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党史方志室:全力推进《铜城镇志》编纂出版工作

2022-07-11 11:13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7月4日上午,天长市委党史方志室主任贺敏星一行赴铜城镇推进《铜城镇志》编纂出版工作,铜城镇党委书记胡中义、党委委员万雪晴、《铜城镇志》主编蒋建华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滁州市《六镇村志》编纂经验交流会暨全市乡镇、村志编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党史研究院(安徽省地方志研究院)《关于党史地方志工作服务乡村振兴的意见》文件精神。会上,天长市委党史方志室与铜城镇就《铜城镇志》审读修改意见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并对《铜城镇志》编纂出版工作的下一步计划提出指导意见。铜城镇党委书记胡中义充分肯定了《铜城镇志》编纂出版的重要意义,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力争年内公开出版。

(作者:天长市委党史方志室 佘文晶;一审:杜景辉;二审:邹火根;三审:贺敏星)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