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区档案馆深入学习省委书记郑栅洁在二季度工作会议的讲话

2022-07-05 08:17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2022年7月4日,琅琊区档案馆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深入学习省委书记郑栅洁在二季度工作会议的讲话。会议传达省委书记郑栅洁在二季度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部署本馆当月档案工作。会议由琅琊区档案馆馆长陈东锋主持。

会议传达,全馆上下要动起来、紧起来、快起来,纠正“虚、躲、冷、粗、假”五类作风问题,为民办实事,打造群众满意度更高的服务单位;疫情防控是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重要前提,把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实到各个环节,巩固来之不易的成果;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杜绝急功近利的短视心态。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严守纪律,做好上下班考勤;端正工作作风,扎实工作;加强学习,与团队协作;树立安全意识,和保密观。

琅琊区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作者:琅琊区档案馆    李芮;一审:李芮;二审:金敏;三审:陈东锋)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