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区档案馆)党支部、区工商联机关支部联合开展“庆建党101周年 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9 16:21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28日,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区档案馆)党支部、区工商联机关支部联合开展“庆建党101周年  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区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展陈的历史照片、文字书籍、音像视频的详细解说,再次认真回顾了党的波澜壮阔发展历史,接受了一次党史和爱国主义党课教育,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自己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以后会更加自觉担当使命,践行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工作,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作者:南谯区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区档案馆)   常宝;一审:常宝   二审:祁建中    三审:郑月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