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乡镇、村志编纂工作推进会在全椒召开

2022-06-28 08:20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6月23日,《六镇村志》编纂经验交流会暨全市乡镇、村志编纂工作推进会在全椒县政务服务中心顺利召开。会议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副主任刘江淮主持,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黄华出席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滁州市第一部村志《六镇村志》的出版意义,希望其他县市区以全椒县《六镇村志》为标杆开拓奋进,争取早日完成当地具有代表性的乡镇、村志。会上,全椒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作交流发言,分享《六镇村志》的编纂和出版经验,来安和天长史志部门分别介绍志书编写情况。

会议要求,全市史志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党史研究院《关于党史地方志工作服务乡村振兴的意见》,推进乡镇、村志编纂工作,为乡村振兴贡献史志力量。

(作者:全椒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尚婧 ; 一审:尚婧,二审:许斌,三审:田兵)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