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党史主题火花图片展

2022-06-23 15:45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6月22日, 琅琊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丰山街道龙池社区参观党史主题火花图片展,共同重温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此次党史主题火花展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为顺序,精选火花党史图片2100多枚,全景展示了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党史。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从火柴画片花展览中更进一步了解了百年党史,从火花图片中汲取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对中国革命精神之源进一步加深理解。使广大党员充分认识到在岗位中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承红色精神,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

 (作者:琅琊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张少婷;一审:张少婷 ; 二审:姜  宁  ; 三审:赵国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