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旗帜鲜明讲政治 高举理论送思想

2022-06-23 15:44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6月17日,按天长市第32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和第9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课程安排,我室主要负责人贺敏星同志受邀为培训班学员授课。

贺敏星主任以《红色千秋 百年印记——天长党史百年回眸》为主题,娓娓道来中国共产党在天长的百年征程、伟大业绩和中国共产党天长地方组织发展历程、光辉成就,全面展现百年大党的梦想与追求、情怀与担当,生动呈现我们党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在授课中,贺主任还向全体学员们介绍了我室党史、方志、档案三种主要业务,从党有所需、史有所为、志有贡献、档有成效四方面对我室职能进行剖析,彰显史志档案存史、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

授课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听课深受启发和教育,进一步了解了我市的史志档案事业发展情况,同时感受到红色文化的洗礼,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筑牢了思想根基!

(作者:天长市委党史方志室 詹靓婧 ;一审:杜景辉;二审:杨梅 三审:贺敏星 )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