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专家组来琅琊区开展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

2021-12-01 09:21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11月28日至29日,安徽省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专家组来琅琊区档案馆开展业务建设评价工作。11月28日下午召开了见面会,会上专家组组长杨新华宣布了测评纪律和要求,琅琊区档案馆签订了承诺书。琅琊区委高度重视本次业务建设评价工作,区委副书记郑冬冬出席见面会并要求琅琊区档案局馆要全力做好保障、认真学习领会、紧紧把握契机、制定整改方案,闭环式抓好整改落实,定期向区委汇报整改情况。

评价专家组实地查看了中心控制室、档案接收室、机房、库房、数字档案加工中心、库房等,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查看查阅测评佐证材料。对琅琊区档案馆业务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全方位测评。

9月29日上午,召开了反馈会,反馈会上,专家组对琅琊区档案馆的业务建设情况表示了肯定,专家组反馈时指出,琅琊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档案工作,区档案馆基础设施完备、业务建设规范、档案利用效果显著,档案信息化建设走在全省前列。同时专家组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结合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建议。

反馈会上陈东锋馆长做了表态发言,琅琊区档案馆坚决服从测评结果,完全接受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以此次业务建设评价工作为契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梳理档案业务建设脉络,全力推动全馆业务建设工作水平再提升,全区档案工作水平再上台阶。

本次安徽省市县级综合档案馆专家组由黄山市市委办档案管理科科长杨新华为组长,黄山市各县市区档案局馆业务负责人为成员。滁州市市委办档案管理科科长彭继红、琅琊区委办副主任唐如意参加了本次业务考评见面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