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开展参观党史馆“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4 11:19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11月19日,琅琊区委史志室组织党员干部到清流街道凤阳路社区西柏坡党史馆、遵阳街道胜利社区新中国党性教育主题馆开展学党史国史“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满怀敬意的进入馆内,沿着以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社会主义革命完成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主线,观看展览,聆听讲解员讲解这段时期重大历史事件经过及重要人物,深切感受到理想信仰、革命传统、优良作风对党员的重要性,党员应时刻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身作则,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深刻了解党史国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对党、对国、对人民的热爱以及对社会主义道路的信仰,进一步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力量。(姜宁  胥俊鹏)

浏览次数: